鴻祥塑膠廠 IMD/IMF.模內射出.皮革 (IMDIMF).碳纖 (IMDIMF).個性化 (IMDIMF).金屬表面 (IMDIMF).木紋 (IMDIMF).二次光學.LENS.Windows-LENS.壓克力面板.壓克力零件.壓克力外殼.壓克力射出.光電產品.LED-LENS.電子產品.汽車零件.工程塑膠.家用五金.模具開發
 
.本公司已通過下列認證:
  LED聚光燈罩專利認證
LED廣角聚光燈罩專利認證
 
.產品發表:
  壓克加反光片
 
 
.產品發表:
  皮革IMD / IMF
 
 
.產品發表:
  LED 燈管
 
 
 
 
企業願景
鴻祥塑膠廠以「專業的製造廠」角色自居,期望能成為不斷求新求變的製造廠。

經營理念
秉持經營者的理念「謙虛有禮,虛心求教,客戶的話永遠是對的」。在製造業的領域,鴻祥塑膠廠以「專業的製造廠」為己任,為客戶生產出高品質、高水準的產品,並提供客戶有競爭力的價格,迅速的交貨,嚴密的智慧財產權的保護,以達到盡善盡美的服務。

 
企業精神
鴻祥的企業精神秉持著員工才是真正的老闆原則,期望進入公司的同仁,都是充滿希望、企圖心,願意與公司共創、共榮、共享,同時也樂在工作,而公司也提供同仁最大的成長空間,盡情去發揮自己的潛力,成就出最佳的團隊。
 
鴻祥的自信來自嚴格的品管
徹底實施的品管制度是整體企業穩定發展的重要一環。由生產至包裝,所有的階段全由技術人員嚴格的檢查外觀、尺寸,隨時注意生產流程及保持產品的高品質性。
 
 
LED聚光燈罩專利認證 LED廣角聚光燈罩專利認證
 
 
永不間斷的追求目標:專業技術的發展
鴻祥累積25年的專業技術及製作經驗,從發展家用五金、汽車零件、電子產品,到現在的光電產品,不斷的求新求變,只為了提供給客戶更完善的技術支援及更具競爭力的產品價格;今後我們也將以此為目標,繼續服務廣大的客戶群。
 
 
 
地址:新北市五股區五工一路104號  電話:02-22992645  傳真:02-22992649
© 2021 HON-SHIN PLASTIC FACTORY. All Rights Reserved.